close

有句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說得一點也沒錯,只是更正確一點是…男人不主動一點,女人很難喜歡。再怎麼說,主動積極的男生比較有更多的機會啦。(死皮賴臉、不受歡迎者不列入其中)

放在這齣戲來講,再合適不過了。怎麼說呢?其實何言風學長也別怨寶茱心中為什麼只有達浪,甚至分開三年後,還是忘不了他,原因是~

當年達浪是白目白痴主動對兇神惡煞般的寶茱示好,發現她「外表看起來很兇,心地很善良」。讓寶茱在受家庭、朋友的打擊後所建築固若金湯的碉堡,在達浪的柔性相伴下給擊破,至於只是消極等著寶茱長大的學長,早就被發「好人卡」,列為親友團了。

03-01.jpg 

夭壽哦!達浪,你怎麼那麼口愛?楊丞琳的「口愛教主」地位岌岌可危了啦!

 

 

為了初吻的事,達浪和寶茱的關係首度陷入僵局,加上浙大三美從中阻撓,達浪有點猶豫,但還是往寶茱姐那裡去了。做錯事想道歉,即使寶茱姐不願接受,他是死皮賴臉非要讓對方接受他的歉意不可。

03-02.jpg 

明明前一分鐘才答應莫莉。

03-03.jpg 

後一分鐘就馬上找寶茱姐報到。(乖啊~)

03-04.jpg 

為了躲莫莉,兩人意外地有親密動作。So sweet!從眼神中看出兩人都心動了。

 

 

正式關係的確立,居然是因為學長和莫莉。雙方各出現競爭對手後,不只是寶茱感覺到莫莉帶她的威脅,相同地,學長的出現,也讓達浪的醋意波濤洶湧到一個不行。

03-05.jpg 

明眼人一看都知道:「小倆口」吵架了。就連巴雙、伍科都察覺到,就當事人還不清楚。

 

 

抄襲事件本來也將列為寶茱人生記錄上一段「不能相信別人,要保護自己」的實証,沒想到達浪不像她高中同學捅她一刀,反而為她扛下罪名,讓真相大白。使寶茱忍不住說出真心話。

03-17.jpg 

笨達浪!姐姐知道你笨,連這句話都聽不懂。孩子,你已經進駐寶茱姐的世界了,所以她才要你從她的世界滾開啊!

 

 

可能寶茱一心以為只有她真心在乎達浪吧!沒想到,達浪對她的心也是一樣,而說出這段超經典的告白:

「我喜歡妳,叫我驚世駭俗醜不啦嘰香菇頭;

我喜歡妳,一天打我八百次;

我喜歡妳,唸英文的聲音;

我喜歡妳,喝醉酒要我背妳回家;

我喜歡妳,上課愛睡覺,但做報告卻很認真;

我喜歡妳,跟我一樣喜歡粉紅頑皮豹,但又知道它的好朋友是誰;

我喜歡妳,妳明明不是我心目中喜歡的那樣的女生,可是,我就是喜歡妳。」

03-18.jpg 

真是靠北邊走咧!達浪,沒想到你挺會說話的嘛,把寶茱感動到送上熱吻。

03-20.jpg 讚啦!

 

本文圖來自電視截圖。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