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讓人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海派甜心」第13集下載完之前,想到寶茱和薛海這對因為某接檔新戲而被搞得苦命不堪的情侶,不如讓小蝸牛先來介紹一下最近覺得不錯的戲。

pasta.jpg 

眾位鄉親沒看錯,韓劇「Pasta」正是小女子要跟大家介紹的戲。當然,常來賜教的鄉親們應該知道,小蝸牛對韓劇青睞度實在不高,只是在plurk有網友推薦,對於吃的,尤其是義大利麵,小蝸牛可喜歡呢!所以決定下載來看看。

首先,這女主角是誰啊?我真的不認識,而且讓人看到第一眼的存在感很低耶!有趣的是,她(孔孝真)某些角度看來,與和井久映見還很神似呢!再來,終於再度肯定「沒有美貌就有演技」這件事了。這小姐可以慢慢捉住觀眾的目光,即使長相很大眾化,這叫做「功夫」啊!

至於男主角,就是「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大叔嘛。只是…不是我的菜,那就看演技吧!在劇中他演一個很有個性和才能的主廚,當然不能跟我們的千秋王子相比啦!總覺得千秋王子就算是在團練時發火大罵,都像CLAMP筆下的美男子。

故事是老梗到不行,但問題是…怎麼拍得這麼好啊!場景、節奏都讓人感受到義大利餐食的魅力,在廚房眾人忙碌的樣子,比起日劇的「料理新鮮人」,廚房人數更多,卻不見雜亂,在忙碌中見識到每個位置的工作方式。就是那一段,才讓小蝸牛決心要介紹這齣戲的。

除此之外,整部片的包裝設計(像片頭片尾)都具有別緻特色,像「咖啡王子一號店」一樣,打造出以視覺引到味覺嗅覺的感官世界,不得不讓小蝸牛豎起大指頭說:讚啦!

什麼時候咱們台灣的戲劇能做到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