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小蝸牛覺得運氣真的很重要。<-吃素跟運氣有什麼關係啊?

聽到「八方雲集」,一定會想到鍋貼和餃子吧!說真的不是蓋的,當通化街上開了那家「八方雲集」,生意可好到不行,還常看到有人排隊等鍋貼。而小蝸牛也去排過隊。(幫房東大姐買的)

本來以為只有葷食,就連看到泡菜水餃,小蝸牛都忍不住心痛。「為什麼沒有素的?」

終於有了。小蝸牛不用只喝黑豆漿了。

渾身柔柔淡綠的「養生素水餃」(廣告寫著:麵皮是菠菜、蘿蔔葉和麵粉;內饀是蘿蔔葉、菇類、蒟蒻、山藥、新鮮蔬菜),看到招牌時,小蝸牛就急著幫自己排SCUCHELE,打算買來大快朵頤。當然不能買熟的回家吃啊,所以就買生的回去。

一回家就馬上下鍋煮,高興地跟什麼似的,還硬邀正在吃飯的房東也來嚐嚐從「八方雲集」買來的素水餃。

嗯~皮也Q,饀也不錯,連房東也給素水餃不錯的分數(她也是美食家),只是……

她吃到一個餃子後,臉色驟變,問了我一句:小蝸牛,妳有沒有覺得餃子怪怪的?

小蝸牛大為不解,明明就吃得好好的,怎麼扯上這句話。於是房東繼續吃她的飯(有肉的),直到小蝸牛也吃到…

「房東大姐,這餃子怎麼是酸的?」

「妳也吃到了啊?!」

「怎麼20個餃子裡,居然就有2顆是酸的,最巧的是,還讓我們分別都吃到。」

兩人相視苦笑後,小蝸牛並沒有去消保會申訴,也沒有去告「八方雲集」,但從此不敢再去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