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暗戀著一個人是什麼心情嗎?

記得一見鍾情是什麼感覺嗎?

當看到討厭的人也有讓人目不轉睛的優點,又是什麼心情?

對於「不良笑花」的第一印象,大概就是這樣了。



早就想要介紹了。(妹:妳好像講了很多次)問題是…我的筆電不聽話,大圖不能變小圖,唉~(理由真多)

蔣小花是打扮很少女時尚的達人,不過,品味方面似乎讓時尚達人唐門很感冒。在同乘計程車的機緣下,小花認識了這位講話超毒的打扮大師。

小學同學賈思樂回國,大不了只是久別重逢的喜悅,但留在賈思樂的心中,小花就是他命中注定的新娘,如果要說喜歡的理由,就是她讓他覺得沒有煩惱又開心。

但與思樂青梅竹馬的江蜜卻不這樣想。她認為小花別有作用,想嫁入豪門,貪圖富貴(小蝸牛:江蜜,妳好像也是吧!)。還建議唐門去追求小花,讓小花真面目暴露。

沒想到,唐門真的愛上小花,小花也愛上唐門,戀情更加複雜,再加上,賈思樂的後母竟然是小花的親生母親,故事就越來越…麻煩。(都演到13集了,自己去看啦)

小蝸牛是覺得他們的笑點都還不錯,至少比「無敵珊寶妹」新鮮一點。小花的性格很討人喜歡,那種神經大條到這樣,不得不讓我佩服,這世界上還有比小蝸牛更白目的女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