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沒太晚下班了,算算不過晚一個多小時,比昨天忙到快九點好太多了。(上電腦課遲到,錯過很多細節,以致聽不懂 T_T)
和同事一齊走路回家,在路口各分東西後,嗯…有點餓耶!雖然中午老闆難得請大家去「筷子」吃飯。(原諒我這個鄉巴佬,根本不知道「筷子」是一家蠻有名的餐廳)因為吃素,桌上只有兩道素炒青菜能碰,但我已經很滿足了。不過,真懷疑這家餐廳有名在哪裡?菜甜成這樣,分明是味素或高湯放重了,別以為吃素的就不知道餐廳在玩什麼把戲哦!
反正,我今晚有點餓,沒法子,就去便利商店吧!(唉~果然晉升「老外」一族)啊~沒有東西啊!咦?店員小姐把一筐食品放在麵包架下,眼尖的我看到…「素纖筍香」飯糰。
吃起來嘛,很一般,沒什麼特別的。不過,稍稍解決我餓肚子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