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不是同一家做出來的東西?
打著「素味時代」的招牌,全家的御飯糰有素香菇瓜子肉口味,7-11的是素鮪魚口味,其他的我忘了,下次補來介紹吧!。
肚子餓時,什麼都好吃,只是…味道都一樣,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只是打從心裡希望便利商店能多多關照素食者的需求。像有一次,我意外地在OK便利商店看到一罐素食的韓式泡菜,感動得我不管它的價位(我買東西一向考量價位優先),就買下來,而且每次吃一點,捨不得馬上吃光。唉~現在素食人口大增,怎麼就沒人想好好去開發這方面的通路呢?非要我找個吃的,找得那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