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請大家別嘴巴張太大。真的沒有錯,是迴轉壽司「爭鮮」,而小蝸牛真的吃素十多年了,拜託,信任人家嘛。

說起「爭鮮」,對小蝸牛可對它又愛又恨:雖然提供不是很多的素食可用餐點,但是口味倒挺討我喜歡的;不過,一盤30,對於大食量的小蝸牛,在荷包上完全過不去啊。

首先,知道「爭鮮」除了大街小巷可以看得到的招牌外,就是我家房東大姐帶回來的壽司和茶包了。她對「爭鮮」壽司沒有什麼特別評價,但對他們的茶卻讚美有加,更讓吃素又從未踏入壽司店的小蝸牛深感好奇。<-小蝸牛小疑問:「養老乃瀧」算不算是壽司店?

終於,有一天,讓小蝸牛走入「爭鮮」。

雖然只能吃馬鈴薯沙拉、蘆筍手捲、玉米軍艦、稻荷壽司、黃瓜細捲…等。(靠!居然還有牛蒡絲軍艦、腰果稻荷和芙蓉豆腐,為什麼我不知道?詳情請看: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_group/sushi_express/sayaproducts_6.php)

小蝸牛很滿足了,因為,我正是馬鈴薯沙拉和稻荷壽司的第一粉絲。(超愛吃稻荷壽司的小蝸牛,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和日本的狐狸神有什麼瓜葛)

可惜,每一次吃,荷包就掛一次,所以每次要精心打預算,並和自己的五臟廟談條件,要不然要是超出預算,俺無人相救哦!說真的,茶還真好喝,可惜不能多A茶包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