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親啊!這回小蝸牛在耶誕月決定到墨西哥走走。

千萬別嫉妒小蝸牛哦!因為比起咱親愛的兩個妹妹來說,小蝸牛根本就宅到不行嘛!

小蝸牛獨自坐飛機的次數到目前只有兩次(包括本次),所以很是擔心,因為小蝸牛不但有懼高症,可能有點空間幽閉症之類的吧!像上次從台灣飛來哥斯大黎加,就差點在台北-洛杉磯之間的航程失控。

行前,老爸老媽像是有個超丟臉的女兒似的,耳提面命,搞得小蝸牛非常不想成行。但還是出發了。

帶著兩大袋超驚人的食物(幫人帶去墨西哥的),踏入登機門。只希望這一路別陷入半瘋狂狀態。

坐上飛機後,意外發現這班機的人數不多,連我座位旁還有兩個空位呢!沒想到,居然還有在別排坐位的小朋友發現我旁邊的空位,大辣辣地拿著枕頭和小被子來我旁邊睡。可惡!也不讓給我睡。<-妹:@@




↑↑↑墨航的枕頭↑↑↑




↑↑↑有墨航的標誌↑↑↑


因為下午起飛,小蝸牛的午餐吃的很隨便,一塊超甜的麵包,讓我上機後直反胃。一心想吃點熱的。

這時頭等艙傳來一陣香味,靠,這幾次是怎麼搞的,小蝸牛老坐在頭等艙的後面。天啊!給我吃的。

終於吃的送來了。(突然我覺得自己有點可憐)因為全機就小蝸牛是素食者,所以是特別餐。




打開一看,是蝴蝶結的義大利麵耶!(米果沒味道,桃子和葡萄還可以啦)




吃起來像是節瓜刨的絲,加上番茄醬,說真的,搞得真淡。但以中南美洲的素食水準,居然沒給我放入洋蔥,俺就萬分感激了。



不久,漸漸飛入墨西哥領土,天啊!好美的城市上空景啊!不虧是中南美大國。小蝸牛狂拍照,因為,在哥斯大黎加根本看不到這種程度的高樓大廈。












本來以為要下降了,結果莫名其妙又升高了,聽說是跑道未淨空。可惡!讓小蝸牛的胃又抽緊,下場就是…我吐了。

為了不影響大家的食慾,決定不把墨西哥的嘔吐袋(有小蝸牛的嘔吐物)拍給大家看。

只是下機時,不好意思啦,親愛的空少,請把我的嘔吐袋給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