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生活一切要省點,當然對於小蝸牛,在台北過日子莫過於自煮最好。雖然小蝸牛的廚藝不如房東大姐的好,但還是可以下肚的。

不過,小蝸牛也有懶的時候(妹:姐,妳常常懶吧!),因此,也常會外食,但台北的素食實在又貴又難吃,可憐的小蝸牛常會想高唱「不如歸去」,回台中工作算了。

在台北認識的阿姨建議下,發現了「明德素食園」,東西雖然貴了點(以小蝸牛的中餐食量,一定要100元以上),但很乾淨又多樣。

小蝸牛常去住家附近敦化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47號)和市立圖書館附近的建國店(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51巷30號)。

他們有不少菜都很有趣,也好吃,雖然素料不少,但用蔬菜做的料理也不賴呢!

以下是他們的網站,推薦大家去嚐嚐哦!雖然小蝸牛已經離台一年多了,但我想他們的菜應該還是很不錯的。

「明德素食園」: http://www.minder.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