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不佳,下午暴雨不斷,嚴重影響心情。小蝸牛雖然不怕熱,卻一點也不喜歡太多雨的天氣,事實上,從今天一大早開始我心就非常不安,我歸咎於氣壓太低。
教完書下課後,聽到執教處校長說校裡頻頻被偷,奇怪的是,該校可是有警衛的,我只能當聽眾,唉!現在這年頭,好消息快跟見到外星人一樣渺茫了。
在說差點被偷之前,請大家看看以下兩張圖。


↑↑↑↑↑↑↑↑↑似乎沒怎麼樣,只是一個酒紅色的袋子↑↑↑↑↑↑↑


↑↑↑↑↑↑↑↑↑玄機在此,小偷把我的袋子割了一大口子(白色箭頭指處)↑↑↑↑↑↑↑↑

事情怎麼發生的呢?
一路上,並沒有發生什麼大問題,但偏偏在接近聖荷西往我住的省份公車站,我發現一個眼神很鬼祟的男人,用我的直覺來說就是:不是色狼就是小偷或強盜,一定要小心這個人,別靠近他。
我的直覺跟蝸牛(動物)查覺要下雨是一樣的,我與那人擦身而過時,下意識讓自己腳步加快。
上公車時,我付完車費,正要把錢包放回袋子時,發現袋子異常光亮。怪了,我的手機明明在牛仔褲口袋,袋子不可以是亮的。這會兒才發現,原來袋子被動了手腳。馬上我的心情就盪到谷底。東西一樣也沒有不見,因為錢包和手機都放在身上,而小偷割破的地方,正是小蝸牛放報紙之處,就是那一疊厚厚的報紙(我買了兩份),把所有東西(是我教書的講義)都給擋住了。
幸好有驚無險,但小蝸牛還是很不開心,這是什麼世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