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蝸牛是喜歡日劇的。
才看兩集就來寫心得嗎?不是啦!是來介紹一下。



由大帥哥福山雅治(飾演 湯川學,一個怪ㄎㄚ物理系準教授)和柴崎幸(飾演 內海薰,一個熱血女警察)領銜主演。原作其實是兩位帥哥合作的,後來電視台改了。
其實小蝸牛還真想看看兩位帥哥聯袂偵破奇異現象的情形,不過,電視台好像不能明白大家的心意。尤其是,北村一輝(飾演草野,另一位警察)居然就是那個另一位大帥哥角色。



看到福山雅治,直覺是…歲月不饒人,當年看「一個屋簷下時」,就覺得怎麼日本男生有這麼帥的,雖然以後看到另一位堪稱大帥哥的藤木直人,但兩人氣質不同,不能相比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該劇的主角是物理教授,他的穩重和探究精神值得拜服足下,只是讓劇情的TEMPO很…無聊,雖然每一刻鐘沒有太多冷場,但是…怎麼覺得他們的對話像是在講冷笑話呢…讓他們去北極吧!北極熊在愁沒有冰可以休息呢…
終於深切體悟到,為什麼原作者東野圭吾安排兩位男生為主角的原故了。畢竟,兩個男人,要是冷場,反正就這樣吧…但一男一女,多少有點期盼,只是…看了之後,所有的期待會很無奈。
其他驚人的不是湯川教授為發現真相的實驗和用心,也不是那一大段該死的化學、物理名詞,而是…每一集出場的人物。
第一集居然是唐澤壽明耶!(昏)
讓財見教授(請看日劇版的「白色巨塔」)來演內心殘酷,外表和善畏縮的殺人犯,太感動了,感動到…小蝸牛都沒在留心福山帥哥,即使他戴眼鏡起來真是爆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