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不只有在台灣,而是全世界的趨勢似乎走到如此地步。

2008年1月29日晚上約九點三十五分左右,我聽到外頭一陣碰擊,叫囂中夾帶二發槍聲,我嚇了一大跳,正猶豫之際,忍不住到窗口探看,隔著花園的欄柵,我看到一台白色和銀灰色的車呼嘯而過。之後一陣死寂。
不久,鄰居也紛紛在自家窗口、陽台、門口探望,懷著不安的心情,我也打開家門,到對面去問問,居然是有人搶車。天啊!今早才看報紙說,這裡的銀行和電信局在星期日晚上莫名其妙被人用子彈射擊,怎麼…我們的社區…
唉…讓我想起對面鄰居的死,也是因為歹徒搶車,這麼多年了,想來就心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