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不佳,無處宣洩。怎麼來台北後,乖乖準時去看醫生,藥吃了,病看了,醫生還是對我搖搖頭說:「妳的壓力太大了。」
唉~從國外到國內,壓力有增無減,不但為五斗米折腰,還要百般忍受社會的殘酷現實,本來想要躲回「火星」的,不過又不想當駝鳥,拖到現在,情形越見嚴重。
端午節回家去,終於睡了個好覺,一起床就看到粽子,心裡著實感動。阿姨要我乾脆就回台中工作,別在台北受苦受難。我心裡難過得很,又要強作勇敢地說:「要是我回台中或回哥斯大黎加去,你們就會保護照顧我,那我就沒有獨立成長的機會。」
其實,我還真的想打道回府,躲回家人織給我的保護網中,但長久之計,可是行不通的。那粒粽子真不好消化,這種感覺就像現在的我,難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