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王力宏。」
相信我,我沒有收麥X勞的錢來特地幫他們打廣告,要記得一件重要的事—我吃素。以上那句是前天和同事的對話之一。

事出必有因。我們這兩個新進職員(業務助理),雖都是大學剛畢業,但我虛長她不少。(人家是在國外讀書嘛,就別計較我為何晚畢業的事)我是六年級生,而她是七年級生。
這天聊著聊著,論及年紀,才透露我是六年幾班的,她立即開心地說:「跟王力宏一樣耶!」

咦?王力宏?
「我不是王力宏。」我馬上反駁。

原來她是王力宏的粉絲,而我最近才多了一個偶像—「明道」。
既然提到同年的,就不得不提5566裡的孫協志和王紹偉、183CLUB的顏行書……(沒辦法,這是迷明道的後遺症,喬傑立的人先列榜單)喂,對了,還有哪個和我同年?
嗚…人家真的不是王力宏啦!只是和他同年啦!不過,人家是音樂才子,又高又帥,反觀我呢…唉~一隻剛找到新工作的小蝸牛。命運大不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