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早就聽過「天恩」的大名,想不到從一個四處辦素食宴席的小公司,到今日如此大的規模,真令人感佩他們的用心。
素食人口日增,而素食卻不是到處都能找到。在台中,要找個賣素食的路邊攤是輕而易舉的,來到大台北,突然感到,這個都市好像不太國際化……就當是素食者的小小抱怨吧!
向來不愛吃微波食品的,但不得己時,還是得吃。
第一次吃到天恩的微波便當就是在考試院附近。當時已入夜,車途勞頓的我實在餓了,本來想去7-11買個素鮪魚飯糰解決,不料竟沒找到,卻第一次看到天恩便當。咦?沒吃過,那就試試吧!那個店員小姐好像不太會弄,我承認那餐吃了後,胃腸實在不好受,因為並沒有完全解凍^^|||(幸好不是冬天)。
最近又吃到相同的便當了。這回我學乖,特別交代店員小姐處理步驟;只是…那位小姐萬萬沒有料到…她先前把一盒米漿放在微波加熱,下場是…我只好再去拿份新的來加熱。
說到味道嘛~對於微波食品,無法給予很好的評價,只能說是給素食者蠻方便的選擇。不過68元,實在有點小貴啦!因為飯和菜不是很多耶~

------------------以下圖片是從天恩食品有限公司找來的,看起來比較漂亮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