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季的日劇,有點恐怖,居然一下出了好幾齣很好看的,害我都來不集下載,網速慢,還常給我中斷訊號,害我現在積了好幾集的日劇都沒下載來update。

很巧的是,這季也大談日本公務員,兩位涼子,一位(篠原涼子)演會計檢查廳的查稅女王,另一位(米倉涼子)演國稅檢察官。只是…我居然比較喜歡看米倉演的「國稅檢查官」。

kane.jpg 圖:官網

也不是說「黃金豚」的陣容不夠強大,應該是「國稅」裡的都是狠角色,最有趣的一點…每當我看到松平松子小姐(米倉涼子演的角色)和其他的互動,小蝸牛會以為他不是涼子,根本就是木村拓栽附身嘛。講話口氣和態度一整個像木村在HERO加MR.BRAIN的角色。

故事應該有很多暗線,看了這幾集,好不容易把這位像流氓的美女超級檢查官故事講了一些,但收容她的人妖鐵子嬤嬤(武田鐵矢 演)似乎也有不可告人的秘密,而把她召回東京去的小氣上司新田,除了苦學出身,好像也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事。反正,整齣戲的到現在,還有很多梗和爆點吧!建議大家去看看,絕對比我介紹的還精彩呢!

最喜歡松子說她的職業是討債的,還真的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