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現在鄭重跟大家介紹這齣我非常偏愛的新番韓劇「個人趣向」,不為了什麼,只為了李敏鎬塑造出一個小蝸牛心中的理想對象。(讓女性或另一半有安全感的對象->我指的是他的行為舉止)

individual.JPG 圖:官網截圖

先說劇情。

女主角朴開仁(孫藝珍飾)個性真誠,但都被她所相信的朋友給騙了(除了一個嫁給警察、育有一子的女性朋友外),連交往多年的男友,也被自己同居的好友給搶了去。在她人生最灰暗的時候(還有個朋友拿她的財產去借高利貸),來了潔癖極重,自我要求和對他人要求都超嚴格的新房客全振豪。

開仁為了要補朋友借貸的額度,讓「有同性戀傾向」的振豪與她同住。振豪為了爭取美術館的設計,打聽到了開仁是名建築師之女,而開仁現居處,正是該名建築師的得意之作,他決定以該處為基礎,得到設計的資格,而住進開仁的家。

in2.JPG 圖:視訊截圖

但之後,兩人的相處就成了小蝸牛關愛的焦點。小蝸牛簡直愛死了全振豪這個角色。(但我心裡還是老爺子為主啦!呵……)

individual1.JPG 圖:官網截圖

相信要是房東大姐看了這齣,一定會放聲大笑…「這根本就是小蝸牛的翻版嘛!」冤枉啊!大人!我什麼時候衣服家具亂丟了,我只是把書亂放,還有忘了摺被子嘛……(自己先招)

振豪不但擔任起督導開仁的工作,還扮演開仁的異性好友:開仁被前男友一而再、再而三的心靈打擊後,他幫她改頭換面;開仁經痛時,幫她上網查資料煮薑湯,還特地回家拿止痛藥,並且幫她揉腹部。(靠!幫忙買衛生棉就算了,還揉肚子,簡直是超級好男人的典範啊!眾位男性,請多學著像振豪那樣貼心)

indi2.jpg 圖:視訊截圖

說實話,這位李敏鎬,演出「流星花園」時,小蝸牛從頭到尾就沒有覺得他哪裡帥了,那頭捲毛,只是讓小蝸牛每看一次,狂笑一次。在「個人趣向」的全振豪,自負卻不失溫柔,尤其他對待開仁的態度,亦師亦友[因為開仁要求他把自己變成一位女人,但開仁好像還搞不懂叫一個男人把自己變成女人的意思是什麼。(笑)],更讓小蝸牛對於振豪這個角色敬服得五體投地。

開仁相信振豪是個同性戀者,所以對他完全不設防,一整個就是把他視為姐妹淘,但振豪不是啊,而他彬彬有禮的君子態度…我相信任誰都會懷疑他的性向(笑)。

in3.jpg 圖:視訊截圖

不來場吻戲就不能証明兩人之間有了曖昧。

失意的振豪不但喝多了酒,還哭了,讓母性超強的開仁緊緊守在身邊,不敢離開。而這個由振豪主動的索吻代表著什麼呢?

嘿嘿!去看嘛!鄉親們!之前那幾齣看不看都無所謂(友:那妳介紹個什麼勁?    小蝸牛:就是有話題聊嘛),這齣是我大力推薦必看的好戲哦!

希望老天送給我一個像振豪一樣的好男人。(友:這是妳的目的吧!    小蝸牛:差不多啦!不用像李敏鎬那麼帥啦,但一定要像振豪那樣貼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