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有關文湖線的報導(如下),小蝸牛不禁感嘆到:「可惜我不是『皇親國戚』啊!」

6a00d83452033569e200e54f483aed8833-800wi.jpg 圖:網路

因為不是「皇親國戚」,所以明明考試只差一分及格,還是拿不到出國留學的獎學金;

因為不是「皇親國戚」,考了兩次的外交特考都落榜了。(友:這和「皇親國戚」有關係嗎?     小蝸牛:有啊!我要是「皇親國戚」,就可以直接安插位置了,何必考得那麼辛苦?)

因為不是「皇親國戚」,少了作威作福的氣魄,連找工作太老實,都會被親友唸得滿頭包,說我不懂得什麼叫自我膨脹。

以上發言乃有感而發,要是看不懂反諷文的人,請不要假裝聰明亂詮釋哦!不懂並不可憐,亂講話就是笨蛋哦!不懂要問姐姐啦!乖~

 

一個銅板敲不響,事情不會空穴來風,只能說「內舉不避親」在政府官員間橫行無阻多年,偏偏舉的親個個都不成材、不成氣候,只會玩錢弄權。好歹也讀了那麼多年的書,怎麼成了庸材、駑馬呢?

本來還想多說點什麼,但做人不好落井下石嘛!那小蝸牛也保留一下好了。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31/69/232jb.html

捷運充斥皇親國戚? 北市否認報導

更新日期:2010/03/31 16:46  

台北捷運被指控踢爆,內部人員充斥皇親國戚,對此市政府第一時間出面澄清,痛批報導胡說八道,在發言人趙心屏的陪同之下,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譚國光臉色鐵青,出面澄清,譚國光說老婆比自己早進捷運局,被講成是靠他才升官,簡直氣炸了,不過被點名有皇親國戚影子的還包括現任公共工程會主委范良銹,他的妻子以及兩個女兒都在台北捷運公司任職,還有前台北市捷運局長常歧德他的姪女,以及現任總統府辦公室主任康炳政的胞兄,都是捷運公司主管或職員。

 〔台北市府副秘書長譚國光:她(譚國光妻子)是認為她有她的表現啦,被講成說是靠我的關係,心裡面當然會很不平衡。〕

 〔記者:那有罵了你幾句嗎?〕

 〔台北市府副秘書長譚國光:不能講罵啦!唸啦!那我們就乖乖聽就好了。〕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趙心屏:(報導)用權貴這兩個字,實在是嚴重的誤導,我們不知道壹週刊到底想要影射什麼。〕

趙心屏強調,所有被點名人等都是經過考試才任用,她痛批週刊報導居心叵測,只不過台北捷運公司不只有人事爭議,也同時被踢爆文湖線全線機電工程,以及捷運站建築到目前為止都還沒竣工驗收,對此市政府表示,台北市每一條捷運線在工程實質完工之後都會先試營運,然後才進行正式驗收,文湖線並不是特例,相關報導是搞不清楚狀況,市政府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