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智利、台灣地震,上星期五10點49分,一個19年都沒人注意的小斷層也在哥斯大黎加搖了起來,還有熱死人的天氣,讓超級敏感的小蝸牛不禁想著:

「世界末日要到了嗎?」

 

原來,不是只有全球的地殼、溫度在變化、生氣,而且人心變化到幾乎令人髮指,罄竹難書到…小蝸牛還真寫不完呢!(友:冷靜點!)

星途走下坡的周杰,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隔海挑戰火,指出陳志朋、蘇有朋、林心如台獨份子,接下來一陣串的後續,就不用小蝸牛贅述了。只是我不懂…

真的有那麼想紅嗎?

surprised_cat_gato_sorprendido_katze[1].jpg 

如果想紅,一定要用攻擊他人的方式嗎?

不過,周杰這個策略還真的很妙耶!首先,人家台灣演員台不台獨,關你屁事!(很抱歉用如此粗魯的詞,但這樣比較直接)一則他們不當你那裡的官,不拿你那裡的薪水,演戲盡力拿錢,工作吃飯嘛!又不像某位台灣立委,拿著美國護照,領著台灣公民繳納的薪水,東窗事發後還哭著說一大堆她無辜的話。拜託,全世界都嘛知道,當官的不能拿超過一本以上的護照耶!

再者,明明就是你自己不努力,不在演技上用心,星運不如人家就罷了,還不願在技術上加強,反倒以炒新聞來吸引媒體,這會不會太傻了?

但從這件事也看出幾點蠻無奈的事實。台灣演員到對岸賺錢,又要擔心政治立場,又要擔心生命安危,又要擔心失去市場,為了五斗米折腰,連言論自由、人身自由都要放在一旁,真不懂,怎麼還有人(高官)看不透、想不開,直想跟對岸統一呢?!會被反咬才是正常吧!

 

 

 

想紅的還不只有周杰。某位吳小姐居然出賣自己的故事來取得注目的眼光,可惜…她用錯地方了。

吳小姐:「你們真的了解我嗎?」

是的,沒有人了解妳,也不了解妳的辛酸和苦楚,但小蝸牛想跟妳說:「妳真的用錯方法紅了。」

身為亞洲人,再怎麼開放和前衛,女人的貞操問題還是被嚴格要求的,即使現某個女生跟無數個男友發生過關係,萬一成了公眾人物,千萬死不要臉都得說:「我是處女。」(所以才有網友戲稱台灣演藝圈的「處女」還真的多啊?!)如果是在外國,不管妳交過幾個,睡過幾個,那些記錄都可以証明妳實在是個超級搶手貨,只是…

很抱歉的是,吳小姐,妳是亞洲人,還是台灣人。用這種方法炒新聞走紅,只有死得比較快而已,不會紅得比較快。因為…

公開自己的私事,以亞洲女性的角度看來,實在沒品。而且,公開後,對方也不會負責到底;就算承認了,妳也佔不到半點便宜。最終,吃虧的還是妳,大家都會想到妳很想紅,而不會覺得妳哪裡有才華。

 

 

 

不只明星想紅,就連當官的也想站在鎂光燈前。

本來以為就是藍綠兩黨在選舉補選和各項議題角逐,來贏得媒體的目光,沒想到前法務部長王某某,以拒絕雙手染血的爛理由,不執行法務部長的工作。這簡直是「佔著毛坑不接屎」,「在公共廁所丟石頭(引起公憤)」嘛!

gato%20sorprendido.jpg 

當然她的偏激言論,也讓她拿到好幾天的版面,而且造成的怨念…恕小蝸牛失禮,只是根據以往我研究相關資料的心得,看來王某某不用特地公開說為了堅持信念而下地獄,基本上妳這篇引起眾怒的說辭,就足讓妳馬上實踐承諾的。王某某該慶幸不是生在老蔣時代,因為她的下場就是會…莫名其妙地不見吧!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想紅不是不行,只是現在的「速食觀」太強了,沒有用心經營,只能換來曇花一現。以上這幾位的想紅之道,請諸位莫視為榜樣。還是先檢討自己,研究研究,不合適的當公眾人物的,就乖乖地當平凡百姓,畢竟,成名的代價,常常超乎想像。

圖: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