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聲大,雨點小」,可謂是柯南君近期劇場作常有的問題。不知道是江郎才盡,還是怎麼回事,總之,預告片看得血脈賁張,在看時就…像洩了氣的皮球,沒有一點力量。

從第十一彈起,就覺得超級無力。但身為柯南君的應援團,還是支持一下好了。(嘆)

090515122727-473-38.jpg 

話說這位全世界最難畢業的小學生江戶川柯南,從1994年讀到2009年,十多年的時間不但沒畢業,還連帶讓自己心愛的女友毛利蘭和同學鈴木園子、好友關西偵探服部平次和青梅竹馬和葉,包括命中宿敵的怪盜基德也被迫留級在高中十多年。(日本高中好難讀哦)不但如此,這小子天生有熟女緣,不但高中時就有學姐對他大為傾心,逃出黑暗組織的宮野志保(就是灰原哀)和他相處日久下,早有情愫暗生(孩子,妳還是放棄好了,那傢伙只想到小蘭),連黑暗組織的VERMOUTH(苦艾酒)也頗欣賞他(這才叫師奶殺手嘛)。

現在來說說這部「雷聲大,雨聲小」的故事吧!(嘆)

這位小帥哥不知道是不是已經神到有預感的能力,居然感應到他的死對頭黑暗組織的來襲。Vermouth派人侵入警局,還是搞那該死的易容術,正直卻倒楣的松本警視成了被下手的對象。Irish(新出現的黑暗組織角色,但本部電影馬上讓他去領便當了)冒充松本警視,潛入警方為調查失踪的黑暗組織人員名單記憶卡。(靠!原來黑暗組織也會笨到讓重要東西不見啊)

二年前京都某飯店大火,兩名死者,居然與二年後連續離奇死亡的人有密切關係,也引來黑暗組織介入此事。再者,Irish發現江戶川柯南正是黑暗組織視為已死去的名高中偵探工藤新一,大為吃驚。於是案中案,謎中謎,麻煩一波接一波,只是小蝸牛覺得…不要把答案擺這麼明好不好啦!

小蝸牛向來很喜歡新一和蘭之間純純的青梅竹馬之情,心有靈犀的愛意,但房東大姐說我還在作夢年紀(看動畫會讓心靈年紀倒退嗎?)。幸好這部沒有強調兩人生離死別的畫面。(這麼也好,不然我真想砍了青山剛昌老師)不過,又有一個黑暗組織成員肯定咱們小帥哥柯南了,你們猜是誰呢?請自己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