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芳演的九姨娘很棒,一口氣把台詞說得又靈活,又犀利,還有她的眼光動作,真是superstar。



另外也不得不提提包大人-金超群先生。



由他演出包大人時,小蝸牛真不是喜歡他呢!雖然小蝸牛從沒看過儀銘版的包青天,但金版的包大人,讓小蝸牛覺得邪氣十足,怎麼看就是不順眼。但這位包大人果然是硬底子的角色,他能把那股演奸惡之輩的邪氣,搞成像一位像斯巴達教育式下的嚴峻深沈,說真的,俺不得不佩服他。

他和劉德凱的對手戲,兩人暗話來暗話去的,刀光劍影,哇靠!看來那時真只有劉德凱還擋得住金大人的高超演技啊!



再來就是因該劇拿獎的張晨光,號稱最英俊的歐里桑。



在多位高手環伺之中,他的開朗、義氣、對愛情的執著在這種風雲詭譎的故事中勝出,只是,小蝸牛一點也不喜歡他的角色。但要承認,他真的把鐵蛋演活了。



還要提一個角色,也許大家都不注意她,但小蝸牛挺喜歡王蕙玲安排這個角色給倩倩姐。

這是倩倩姐初試啼聲之作吧,卻很貼切演出一個備受呵護、渴望溫柔的官家大小姐,雖然最後和于強走了,沒有留在人傑的身邊,小蝸牛認為這是必然的。對德錦雲也是件好事。

倩姐(本名張詩涵)的表現可圈可點,一點也不像初出茅廬不久的人,看到她和人傑的互動,哇!超級羨慕的。後來她在「劉伯溫傳奇」的表現非常亮眼,果然是合適走演員一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