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啦!人家真的沒有看過「馬達加斯加1」啦!只記得在預告片中超級搶鏡頭的企鵝(連我外甥女都吃牠們那套)。

看到「馬達加斯加2」,真是非常給他HAPPY,等了好久,看不到第一部,至少第二部也可以解解饞啊!而且,裡頭的故事也不遜色第一部呢!

正確來說,故事沒有什麼特別的,只是笑點很多,讓人沈思的地方也很多,明明是部動畫,却搞得像是反省自己生活的歷程。(DREAMWORKS果然是狠角色)



企鵝大搞飛機工廠,還和猴子們大談勞基法(這是反諷手法嗎?);發現愛上河馬荷莉的長頸鹿,知道自己可能快死,又看到心上人有人追求,那種彷彿哀莫大於心死的悲傷,真是令人為之鼻酸,差點忘了這部片子是喜劇。

斑馬馬蹄和獅子的友誼也備受考驗,艾力克斯也終於發現自己的缺點,自我中心的想法,雖然在動物園牠吃得開,但在草原上的生存遊戲,牠飽受煎熬。但好朋友就是好朋友,困難時就是會在一起面對,讓人感動莫名。不過,那個打獅子的活力奶奶,她是新的焦點人物嗎?

現在目標直指「馬達加斯加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