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裡之前就知道墨西哥菜以辣為特色,幸好不用天天吃墨西哥菜,雖然小蝸牛也有點辣椒胃腸,只是…自從來這裡有點水土不服後,不敢發狠狂吃啦!(因為乾冷,嘴破得很厲害)

但這裡的食物仍叫我好奇,我會陸續介紹一些人家特地做過我吃的墨西哥菜。

小蝸牛小聲說:其實,我覺得墨西哥菜真的比哥斯大黎加菜有特色多了,再怎麼說也是古文明的老家嘛!


南瓜花也可以吃耶!市場攤販還貼心地把很多蔬菜切好,混在一起,買一包走,回家洗洗就可以做來吃了。



辣椒是不可少的,看到這麼多種類,小蝸牛超級給他心動地說。(妹:真的很辣啦!妳不要「蓋頭蓋面」。)




玉米菇耶!就是用玉米培養出來的菌類,好棒哦!



椰子水和米漿的飲料,香香甜甜的,很好喝。




看到暗青色的TORTILLA(玉米餅),我有點被嚇到。<-我不覺得很好吃說,可是人家都說好吃。



看到榨鳳梨的機器,好古老哦!又方便耶!



其實也有些在台灣常見的蔬菜和菇類耶!好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