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是網路上找來的。

說實話,小蝸牛愛看娛樂版勝過其他版面。原因是…才有題材和別人聊天啊!小蝸牛喜歡的東西,別人不一定會喜歡,但八卦娛樂應該很普羅,我就不相信沒人會接受。

這幾天最夯的話題莫過於王子和公主的婚變故事了。(幸好焦恩俊算是看得開,不然話題也可以搏好幾天的版面)

小蝸牛對兩方的說詞沒有太多的興趣,因為再怎麼說,那是夫妻間的事,不足外人道矣。<-真夠怪,明明還沒有嫁人,一副很專家的樣子,連自己也很受不了。

不過,不知為什麼,突然心中浮起一首歌:

「愛與不愛都需要勇氣
於是我們都選擇了逃避
愛與不愛都需要勇氣
於是我們都選擇了逃避

或許妳不相信我很滿意這樣的結局
或許妳不相信我沒有一絲的埋怨和悔意

雖然妳是我的最初
雖然妳是我的最終
雖然妳是我的唯一」

思前想後,熟悉的歌聲(小蝸牛對歌曲的記性有強烈的執著),卻一時忘了是誰唱的。上網一查才憶起是巫啟賢。(歌名:你是我的唯一)

這首歌,小蝸牛覺得很合適送給這對怨偶。不管愛和不愛,還是拿出勇氣來面對吧!

而且,選擇了逃避後,我不相信會有滿意,沒有埋怨的。

當愛已成往事,至少,也不要再彼此傷害下去了。不然嗜血的媒體是不會放過有名的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