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分類表,就覺得大多數的人還是對中南美洲當做是化外之地。其實雖然原住民仍然有,但大多也到城市工作、讀書識字了,別再把人家當做野蠻人看。
小蝸牛從台灣移民到哥斯大黎加後,就九年多沒離開這裡,連自己的兩個小妹都巴拿馬、薩爾瓦多、墨西哥、瓜地馬拉、委內瑞拉這幾國都造訪過,獨獨小蝸牛被困在這個哥斯大黎加的小殼,連海灘都沒看過。(泣)

所以,到巴拿馬,這可是小蝸牛第一次出國呢!而且還是搭飛機。

不過,小蝸牛「超強暈機功」,著實讓爸媽擔心又擔心。怎麼說呢?小蝸牛只有兩項交通工具沒事外(腳踏車、摩托車),其他的交通工具都會讓我暈。對了,就連捷運也會,這讓小蝸牛的友人啼笑皆非。下回試試高鐵好了,看看會不會又暈了。

出發前,小蝸牛打理簡單衣物,小小行李箱,東西不是很多,為了是希望到巴拿馬採購衣鞋。<-不過後來是買了一大堆大陸的童書,衣服只買了8件,其中4件還是給爸媽的。鞋子買了3雙,後來幾乎都是老媽在穿的。

事先確認機位後,本來可以不用太早到機場,但我那超級急躁的老爸,一早就拖著睡眠永遠不足的小蝸牛到機場,沒想到一路上居然車輛稀少。怪怪!怎麼可能沒塞車?!

啊………「爸,今天是補假耶!」

所以,無所事事的小蝸牛就到處拍照,氣得老妹差點和我翻臉。<-她覺得很丟臉。怪了,怎麼我周遭的人對我愛好攝影都有意見啊!

機場的詳情可以看相簿去。我早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