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蝸牛這陣子的教育學分課好像是專門看人打架,如何吸毒…等等的。

看到Green Street Hooligans時,突然覺得某人很眼熟……那不是…
「Frodo!」班上某個同學叫出來。
對啦!就是Elijah Wood啦!那個「魔戒」的可愛哈比人。



一個在哈佛唸新聞系的學生,受室友牽連被退學,然後遠渡到英國,沒想到遇上不同的際遇。
由於主題是談瘋狂球迷團的那一種,其實某個層面看來,還很像幫派。為了支持的隊伍,彼此嗆聲,視對方如敵仇,有這麼嚴重嗎?
裡頭的打群架和暴力美學,小蝸牛是無法理解的,而劇情裡他們互毆的慘狀,同學們也表示受不了。(看來哥斯大黎加人的確是很和平主義者)

小蝸牛對他們表面上看似風光又悲壯的人生沒有太大興趣,也不明白他們瘋狂球賽有什麼意義,只是覺得他們應該要多尋找點興趣,才不會太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