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為什麼到最後我講得比你們還多呢?!

上上星期四,輪到小蝸牛這組做報告。

由於主題是「族群」,小蝸牛和該組的女同學決意要討論哥斯大黎加裡的內部族群和外來移民的問題。由於大家各有工作學業,相聚的時間不多,於是其中一個男同學答應製作power point,另一個男生則是做書面簡述。

當報告前夕,收到那份power point時,小蝸牛差點沒昏倒在筆電前。天啊!三頁~ ※○△ 你好大的膽子,這種多媒體報告你也寫得出來啊~

可憐的小蝸牛只好臨時抱佛腳,把自己找到的資料再詳讀一次,並上網找一些哥斯大黎加原住民族群的資料。

隔天,小蝸牛帶著強烈的睡意和潛藏的怒火,挨到下午的課前,和女同學討論一下。

結果,那兩位男同學果然草草結束他們的部分。小蝸牛只好拿出自己徹夜找來的資料,用非常中文式的西班牙文,向同學說明哥斯大黎加政府不關心原住民和外來移民的辛酸。算算時間,小蝸牛居然是講得最多的那個組員…

小蝸牛只能說…俺入錯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