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自網路圖片。看起來很好吃。↑↑↑

來來!照過來,這個標題第一個字是動詞,第二個字是受詞,第三個字是名詞,而整個詞就是在講小蝸牛本人啦!

朋友啊!小蝸牛雖是道地的南方姑娘,不過,飲食喜好卻很北方。因為,小蝸牛最偏愛的食物叫做「麵」。不是麵包,不是蛋糕,是正宗的北方麵食。我可以一聲不響地吃完兩碗麵,但一碗飯的份量卻有很大的問題。

這也讓回台期間,處理減重門診的中醫師被小蝸牛打敗。她自以為傲的減脂中藥汁和皮下埋針,對小蝸牛全然無效,後來才發現,小蝸牛是吃澱粉就會發胖的體質,就告誡我不可吃麵包和飯。只是……「醫生,我不喜歡吃飯,也不愛麵包,我喜歡吃麵。」

就這樣,在醫生的嚴格管制下,小蝸牛度過半年多晚上無麵食的日子,才小有成績。不過,為什麼後來復胖了呢…

當小姐變丫環時,一切都要自己來,但當丫環又當回小姐後,好日子是會讓人失去鬥志。

沒錯,回哥斯大黎加和爹娘同住後,小蝸牛的體重又回到當初的可怕數字。最可怕的是…在國外賣的中國麵食很貴,而且為了配合老爹的「米桶肚」,小蝸牛也成了啃米蟲。

以前看到飯就發愁,現在居然完全沒有問題地吃掉一碗,真想找洞鑽進去。

看來,還是要自己獨立一點,辛苦一點,才會恢復正常的體脂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