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三,大妹妹邀我去外頭吃飯,這可不容易啊,尤其是她向來挺codo的。(別問我什麼意思,看不懂就算了)

結果從她那裡,聽到一段我們都不知道的事。(她怕家人會擔心,更擔心她公婆以後不准她出門逛街)

前天星期二,她帶著大女兒Erin和朋友到Heredia的一處商場Paseo de Flores喝咖啡談心,因為她的朋友近來心情很不好(夫妻感情不和鬧離婚),她想帶她出去散散心會好點。
之後,就四處逛逛,逛到玩具店,Erin吵著要看芭比娃娃,她朋友也說要給Erin買玩具,所以三個人就在玩具店看東西。這時,突然對面店家冒黑煙,大家急告奔走,我妹兩話不說,趕快拖著Erin走。說時遲那時快,在下電扶梯時,樓上一聲爆炸,把附近的店家玻璃全炸開了。
那時大家可不是只狂奔,而是尖叫連連。
三人逃出商場後,驚魂未定,我妹這時才發現自己兩腳無力,險些跌倒。Erin不知所以然,看看四周後,跟我妹說:「媽媽,今天好多人來逛街哦」為了安撫她,不讓她害怕,就順著她的話說:「是啊,今天人好多哦!」
然後就說其他的話轉移小孩的注意力,她朋友就開車帶著大家一齊到市中心吃飯。但根本食不知味。(那種情形,叫誰吃得下呢!)

我覺得奇怪,因為當天報紙並沒有寫什麼啊!雖然她說新聞有播,不過…人家就沒有看見嘛。
幸好她們平安無事。
唉!這年頭事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