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首都回家路上,天氣開始轉陰了。
沒錯,雨季正是五月開始,每天下午都是溼漉漉的,淹水也會是必然的。
幸好只是涼涼的,我也帶傘(因為怕曬黑,也怕太陽太熱,我來不及散熱)
坐在公車上,又是擠得滿滿的,百般無聊,就看看人行道的來來往往。
哇咧!我的天啊!這是真的嗎?鮮紅的嫩唇,白晢勝雪的皮膚,除了沒有狄士尼版的金髮外,根本就是白雪公主的縮小版嘛!
我終於相信故事裡的皇后所希望的不是在開玩笑,我看了不少白皮膚的歐美人士,卻沒有那位小女孩這麼道地的「像雪一樣白的皮膚,鮮血般紅潤的嘴唇」。
白雪公主,真的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