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吃了老妹做的泡菜,覺得不如在台灣買的又酸又辣,所以,心血來潮,三週前拚命上網查做泡菜的方法。

由於是吃素,食材的選擇上自然要注意,所以光是為了找資料,可讓我傷透腦筋,不是很難找,而是找到後,怎麼變成素食版的。

結果居然…沒有韓國辣椒粉?!等了一星期後,終於買到了。但是…白菜剩一小棵?!嗚…你們在欺負我嘛,虧我在腦海中演練好幾次了。

最後只好拿蘿蔔下手,反正爸媽都是做醃蘿蔔的高手,這個不會失敗吧!

媽媽建議我也可以把那一株白菜給做了(真的很小啦!居然才幾百公克),所以,韓式泡菜和蘿蔔泡菜就一起做了。

不到一星期,我先把可愛又省時的蘿蔔泡菜拿點來嚐。味道…還可以,只是還有蘿蔔的澀辣味,美中不足,下次要注意。

啊…照片…忘了拍,這幾天再找機會補上吧!至於白菜泡菜,等等我吧!後天就來試你的味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