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過來,照過來,要想知道現在什麼最hito,就讓小蝸牛告訴大家吧。
首先要夠熱血,夠無聊,像打遊戲一樣,要一關接一關,還要自行發明一些奇怪論點,只要夠炫,哪怕是很愚蠢的想法,都是可以被接受的。(反正是動畫嘛)
再來,還有一種賣點,應該是萬年不爛型的,那就是…耍白痴。對,只要夠白痴、夠笨、能引動發笑的情緒,就能在市場上呼風喚雨了。

最近無意中發現一齣動畫,挺符合以上的條件。在此請諸動畫粉絲別對付小蝸牛,小蝸牛只是一個會講實話的…動畫迷。



受到這麼多年的日本動漫薰陶下,不夠美型的,一定會被我列在黑名單上(像《淘氣小親親》就是因此被我打入冷宮一年多)。
看到第一集時,小蝸牛的反應比那四位「美型男」(我不覺得耶)看到女主角還嚴重…「嗚…好可怕哦!這種漫畫也能拍成動畫啊…真懷疑日本人的審美觀是不是變差了」



但看到評論一致大力推薦的份上,就忍著看了第二集。終於讓我領悟到了。



女主角須奈子因為受失戀創傷而封閉自己,不過,幾乎樣樣全能的她,讓我不禁想問…她到底在逃避什麼啊?該不會像十年了還當一年級小學生的新一一樣…逃避會長大的現實嗎?^^|||
雖然故事設定荒唐到不行,但這種無厘頭,看著看著也挺親切的,與星爺風格很像呢!有人說這部像櫻蘭,我覺得像不像不是重點,重點是…會讓人開心那就好了。
所以,歡迎大家進入須奈子小姐充滿內臟、骨骼、屍體…陰森森的世界啊!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