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雷聲大,雨聲小。
看到這部夢寐以求的電影後,開頭那句就是我的心得了。
為了它,我可以找了好久,下載了一堆明明就不是柯南,就寫著是紺碧之棺電影版(foxy有不少專門偽裝檔案)。
當大陸網友告訴我有辦法下載時,我幾乎是淚水盈眶,幾乎五體投地。只是…看了後,我太失望了。
第一,本來以為鈴木園子小姐會和蘭有什麼努力合作的驚險場面,不料,小姐總是小姐,拼命的事還是小蘭一個人包了。
第二,我的柯南君,這次的戲份不多哦!整個故事廢話太多,就連我一看就知道…誰是幕後黑手。(太沒有深度了。我好想哭哦)
第三,經典的場面,就是每次牽涉到柯南君救蘭,蘭一定知道柯南君會為她而忽略自己那段。(大泣)怎麼這次的沒那麼感人啊!
反正,這次的編劇有負責啦!想了那麼多密語,結果戲都不精采,根本是欺負柯南迷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