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部《惡女》攻佔我的情緒。
第一次看到時,就為之傾倒,為什麼呢?因為主角麻理鈴根本就和我一模一樣(不是長相)。連學姐都忍不住開玩笑說:「小蝸牛,妳和麻理鈴好像哦!可惜妳沒有她的企劃能力。」
哇咧!學姐,妳嘛幫幫忙,中文系寫什麼企劃,而且…漫畫是我借回來給妳們看的,不能說點好話嗎?
後來,在朋友的協助下,買了朝思夢想的《惡女》漫畫,還包括電視版的「惡女」。我老爸一看到就喜歡。天啊!我老爸向來很討厭連續劇的說,這部是唯一讓他非常讚不絕口的。
回台後,本來以為只有《惡女》這部深得我心,結果我錯了。
意外看到《五秒前》,這回女主角不是OL,而是AD,而且因緣際會還成了劇作家,天啊!深見該不會和我的志向一模一樣吧!
因為感動,所以再去找其他漫畫,看到《東京變裝秀》,我再度被她給打敗,嗚…我要去學日語啦!人家要去見她一面,怎麼會有人的興趣和我那麼像的。
深見,妳等著,總有一天,我會去找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