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我,昏睡一路的感覺非常不好,尤其是冷氣冷到不行的時候。
一路上,我不敢告訴同事姐姐們(她們算是阿姨輩,但我還是要叫他們姐姐)一件事,那就是…我暈車了。在台北生活後,我的忍耐力加強不少,也就是明明就很想吐,還要硬撐著。對煙味極度反感的我,在台北常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因為常被煙霧給包圍。嗚…我在國外的朋友都貼心地不在我面前抽,怎麼回台後我卻要忍受呢?如果有人認為小蝸牛也太吹毛求疵了,我不得不沈痛的說:小蝸牛的呼吸系統並不好,一聞到煙味就會昏會吐,從小就如此,而且家父也從來不抽煙,所以…小蝸牛對煙的敏感度才更高。
中午之前,終於到花蓮火車站,我真想說「哈雷路亞!」可是一出火車站…啊~(內心尖叫)遊覽車?!讓我死了吧!我真的要吐了啦!
不得已,又一路忍到美崙飯店,下車那一刻…我真想哭,嗚…我錯了,我不該來花蓮的,明明自己的中樞神經不太好,偏要坐車…

美崙飯店

本來想先去房間休息一下,什麼?要等到三點?!(暈)欲哭無淚就是那時我最好的寫照,我真的想回去睡覺,至於我會比較好過點。
由於那時已是中午,就先去吃buffet。說到吃的我就有精神了(友:妳不是想吐嗎? 我:對啊!不過胃裡沒東西就吐不出來了。 眾人:(無語))。


圖說:這是黃昏時拍的,不是用餐時拍的,因為只顧吃的小蝸牛,壓根兒忘了拍照。

唉呀!滿桌的食物,竟沒有可以吃的。有這樣欺負素食者啊!經過詢問,原來有替我們準備套餐,而且沙拉、水果、甜點都是可以吃的,結果…在套餐還沒上桌前,我先解決了一大盤沙拉,所以看到套餐時,我只想吐…因為飽了一半了,而且那個套餐比平常吃的便當還不如。
味噌湯鹹得要死(我是台灣人,不是日本人好不好),青菜沒有味道(該不會是水煮而己吧),其他的配菜也是差到不行,除了馬鈴薯沙拉外。不過,有人會把甜黑豆搭馬鈴薯沙拉吃嗎?!美崙飯店的素菜太沒水準的。
吃得很撐,撐到我非要喝我的剋星之一~「咖啡」~不可。一邊喝,一邊批評咖啡不夠道地,唉~看看外頭美麗的草皮,這個餐廳的視野真好,只是菜不夠好。
結束午餐後,就會上廁所報到去,足足半個多小時,不知道的人鐵定以為我失蹤了。別問我原因,因為我不確定你們是不是在吃飯時看我寫的文章。
在等待分房間前,唯一能做的就是散步。下午的行程可以去室內攀岩、漆彈和騎腳踏車。雖然外頭陰天沒太陽,對於小蝸牛而言,騎腳踏車是我的長才,當然不管我同組的姐姐們要不要去騎,我都決定要去的。

差點被我留在山坡上的腳踏車獨照(後來我還是把它牽到海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