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蝸牛的確不能生病,一生病可就麻煩大了。小則傷身傷財,大則傷精神傷心力。
由於體質偏弱(長得這麼胖其實是沒用的),小蝸牛從小就是診所、藥房的忠實客戶。說起來很少人會相信,小蝸牛最早認識的一個字叫做「藥」,而且還是打自搖籃就認識的字。這我老媽覺得很不可思議(ps.我也是,難道我真的和藥這麼有緣嗎?)
小病不斷,但都平安渡過,雖然有睡個午睡就發高燒的莫名奇妙記錄,一場小感冒害我咳了一整年都沒停的經驗,倒都得過且過。
到了國外後,空氣和大環境的緣故,除了心病外,感冒的次數減少了。
結果一回國,什麼毛病全都出來了,感冒是免不了的,這回意外因病毒,小蝸牛歷經近二十年未發高燒的記錄給打破了。
病得全身無力,甚至都幾個星期了,仍不見好轉,今天還微微發燒,天啊!怎麼這麼經不起病痛啊~
虛弱得好想家,被表妹一句:好啊!回哥斯大黎加陪妳父母啊!啊~這…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