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可說是忙翻了,正確來說,從九月十五日起,我的日子就無寧日了。
白天工作,晚上上補習班,有時候我想…為什麼我要這麼累…這種日子…好難熬哦!什麼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嘛,就怕還沒有苦其心志,餓其體膚前,我就先掛點了。現代人的吃苦指數是年年下降,基本上,我就是其中一個啊!
本週末,我不回台中,就躲在家裡爬枕頭山。說實話,長年來睡眠品質奇差的我,爬枕頭山是很幸福的,也許你會建議我去運動,不過…唉,小蝸牛也很掙扎說,因為小蝸牛曾做太多惡夢而刻意不敢睡覺,結果身體還是很累,鬧得白天工作很累,晚上做夢更累,唉,一度想去看精神科呢!
週六好不容易睡晚晚的,老弟打電話來…什麼?英文的自我介紹?!我什麼時候成了OKWAP活人版啊?!其實,不管是在國內國外,小蝸牛一直是身邊周遭朋友的「顧問」,各方面都包,應該說,小蝸牛不學無術,專懂「旁門左道」吧!
解答後,又回窩睡去,不料被睡魘欺負,正愁醒不來之際,老弟電話來了,真是救星啊!再當一次OKWAP後,就準備起午餐,順便去買菜。灰暗的天空,半晴半陰的,我想…這陣子雨會下蠻久的,那多買一些青菜吧!
整理一下東西,哇…又是一天。
星期日打算給他睡到翻,就算是作惡夢,姑奶奶我也不管了。
啊…誰啊?原來是老師的女兒要我陪她去買筆記電腦。好吧!總不能不管,吃了午餐,就出門去。
在車上看到朋友的電話,原來是SOGO有晒書節,哇…便宜的書耶!好啊!想到書,疲勞全忘了,就答應帶老師的女兒一起去。
到KMALL後,天啊!對面火車站聲勢很大,人數很少,反觀這裡因徐若瑄的歌迷見面會,人氣很旺,聲量也不小,一大堆音樂交雜在我耳邊,煩死了…
好不容易等到人,買到筆電,就直往SOGO。
媽媽咪呀!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救人哦!我要回家啦!
看到滿堆的書,我盤算著家中的書,唉,好難取捨,煩惱著…煩惱著…咦!腹部就疼起來了!
朋友笑我是三寶身體,我一邊深呼吸,一邊招呼著老師的女兒(三個人在牛乳大王喝飲料),然後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回家。
突然想起在國外時,每每有空或有假,就會莫名其妙生出一大堆的事讓小蝸牛不得休息,這時我才終於了解,現代人好像都有這種擺脫不了的宿命哦!唉呀!我的肚子又疼了,先走人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