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親戚之邀,第一次到「古典玫瑰園」。她說當初是她的朋友帶她去的,氣氛不錯,可以聊天聊很久。
不過,看到menu後,我發現聊很久的原因了…花了這麼多錢,要不給他坐久一點,我不會甘願的。

沒把自己吃的東西給拍下來,因為…也不怎麼好吃吧!而且等我換一台比較好的相機,再去拍好吃的餐點,這樣比較有味道。

玫瑰茶…好甜哦!糖漿多到幾乎讓我快忘了玫瑰花瓣。

餅乾不好吃耶,不過燈光美,氣氛佳,手中美麗的茶杯組,讓我可以幻想自己在英式庭園中…不過,茶不及格耶!

廁所很漂亮,又乾淨,所以給他們加分吧!




親戚問我為什麼拍古典玫瑰園的照片,我說是要放在部落格上的,說實話,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像日本觀光客,怎麼每到一處就拚命拍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