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蝸牛有很嚴重昏睡毛病,這令很多朋友不知如何處理。
親愛的朋友們,不是小蝸牛不顧形象,實在是身體健康不太穩定,常常在安靜舒適的環境條件下,ZZZZZZZ
坐著能睡,不算功夫好,可怕的是站著也能睡(雖然跪著能睡的功力我還沒有練好),往往東倒西歪,嚇壞一票人。sorry了,我當選最會打瞌睡的第一名。
半夢半醒之間,還是能聽課,只是…要是意識完全模糊,那就聽不到課了。有些人不相信我能一邊打瞌睡,一邊回話的功力。
後來有天,參加一個課程,我依舊昏睡得厲害,身邊的朋友沒敢吵我,台上老師講得口沬橫飛,這時,老師給大家一個問題,是希望大家能思索討論,反正不是叫人站起來回答,這時我身邊的朋友就聽到昏睡中的我開口回答該問題,她吃驚連忙叫醒我^^|||。說真的,不是我愛打瞌睡,只是身體做不了主,但基本上意識是清楚的,所以才會上演昏睡又能回話的戲碼。
這幾年來我深思很久,總不能一直昏睡有素吧,非要好好照顧好健康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