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不蓋你,小蝸牛胖歸胖,卻是「弱女子」。常言道:「泰山的體格,阿婆的身體(體質)」就是小蝸牛的寫照啦!連房東也說:「不是妳不認真,實在是妳的力氣太差了。洗個碗和杯子,洗是洗了,還是有點不乾淨;晾衣服也是,只見掛起來的衣服滴滴答答的,分明是妳沒有手力把工作給做好嘛!」
嗚…小蝸牛好想哭哦!仔細想來,完全不愛運動的小蝸牛,體力會很差,其實不是沒有理由的。
前天,同事把她整理要送給我的衣服整理出來。什麼?二大黑袋?還沒有整理完?(暈)這兩袋不輕耶,每一袋都有超過十公斤重,果然女人的衣櫥裡永遠少一件,買這麼多啊!不過,既然有人送我,我可以省一些開支,何樂不為。就這樣,拎著這兩大袋坐公車回家。(雖然同事強烈建議我坐計程車,擔心我扛不動這兩袋超過二十公斤的東西,但為了省錢,我還是坐公車吧!)
咦?這裡是…天啊!我早下二站了。遠遠望著自己應該下的站,低頭看看手中的兩袋,救人哦!有沒有人英雄救美?可惜,我不是美女,沒有英雄來救,這時只好自立自強,拖著袋子回家。
我想我的樣子一定超爆笑吧!兩大黑袋,活像是從五分埔批貨回來的,黑色運動上衣,配上有點洗白的牛仔褲,的確有這個樣子。我心中暗暗叫苦,明天定有絕大「效果」。怎麼說呢?小蝸牛向來深居簡出,運動又少,這一下拎這麼重的東西,肌肉疲憊或受損是可以預見的。
想著想著,小蝸牛還是很有氣魄地走過六條以上的街,把東西帶回家了。代價是…可憐的手臂和肩膀陷入嚴重的酸痛狀態中。
累是累,痛是痛,事後想想,小蝸牛還挺有出息的。原來我還是有力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