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台中縣新社鄉薰衣草森林
推薦餐點:香草披薩捲

到觀光景點,通常要有被敲一頓的心理準備,這次到了如此偏遠之地,心裡就涼一半了,中午沒吃,晚餐必定是在那裡打點,才花了好幾千整治我的頭髮,還要花多少才能搞定晩餐。說真的,我的口袋空空。於是我悄悄地告訴表妹們,她們很義氣地說,我們先付,妳回去再給我們吧!唉~真夠義氣。怎麼不乾脆請我算了呢!(又想要佔便宜的金牛)
抵達目的地時,日漸黃昏,天色暗下來了,遊客之多,讓我們大嘆為何不早到(嗚…都是我的錯,因為弄頭髮弄得太晚了)。就連點個餐,更是等上一個多小時,等到四周的燭光越見閃耀。
終於輪到我們可以坐定,看看菜單,咦!不會太恐怖嘛,不過…怎麼要點什麼都沒有,到最後,我們這群素食者只有唯一選擇~「香草披薩捲」,由於可以用入場卷(一百元)抵,只要每個人再加幾十元就行了。
又是漫長的等待,鄰桌的食物紛紛到臨,而我們的……喂,比我們晚到的全有吃的,怎麼獨獨落了我們呢?!「千呼萬喚始出來,猶抱琵琶半遮面」,要說四周深沈的夜色是琵琶,我想背景音樂還要調小聲一點比較好,雖然這裡是山區,離螢火蟲的家還有五到六分鐘的腳程。
這…披薩捲的份量不錯哦!吃看看有沒有物超所值…嗯~外皮脆脆,真的是有披薩薄餅的原意,最令我滿意的是裡面的起司,放得不少呢!再配上菜蔬和其他配料,讓嚼感十分有味道,一條吃完,也把我的五臟廟給安撫好。
如果您也去造訪,記得點一份香草披薩捲哦!保證讓你覺得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