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看到沒有雨的清晨,嗯…真好,可以騎腳踏車上班了。
開始上班沒多久,心裡就盤算著一件事。果不其然,老闆開始教訓我了,因為昨天我工作忙得告一段落,心想整理他從大陸帶回的工廠型錄並不急,就匆匆離開。不知道是不是之前我加班的次數太頻繁了,怎麼我依正常時間走,他就不習慣,我的天啊!終於可以體會經理交待我的一句話:「不要加班成習慣,那是很沒有效率的。」
由於經理感冒請病假,老闆今天不知為何很火大,早上是一段風雨交加,大家都綀就處變不驚的態度,反正習慣了嘛。
下午另一場好戲出現了。
因為五月汽車展,所以工廠寄來不少樣品。啊~我要整理出來。看著重重的零件,我沈默地遵照指示整理。結果,我親愛的腳並不給我面子,搬了近二小時後,終於整理好,但我的腳嚴重疼痛,有扭傷的症候。
唉~說什麼我都不想再加班。老闆,您還是專心畫您要參加國外展覽的攤位布置吧!明天我再寫信告訴國外的客人,別再要我等您畫完圖了。我要去上電腦課啦!
不過,我想,明天他又會找理由再教訓我沒等他畫完圖吧!唉~為了五斗米折腰嘛。所以說「百無一用是書生」,偏偏我又是懦弱型的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