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蝸牛常以大圓臉為苦。試想,好不容易把體重給減一些,但贅肉沒少,最重要的是…這張大圓臉依舊像十五的月亮…
偏偏配上一頭又直又少的頭髮,不管怎麼每天洗,還是塌塌的、沒生氣,頭髮少的一度讓別人以為我是不是有點少年禿。嗚~人家從小頭髮就少,也跟媽媽抱怨過,媽媽還說:大概是我懷孕時特別愛吃熱食,才把妳的頭髮燙少了。媽,這用來騙小時候的我很有用,但我又不能用這個理由去跟別人說吧!
上週回台中,想順道去整治一下頭髮,變「髮」看看,能不能讓自己開心輕鬆點,結果…天啊!怎麼又是到老地方!那個我剛回台時燙頭髮的地方,把我造型搞得像韓國人似的,戴上眼鏡又脖子纏著圍巾,搭配圓臉,我險些以為自己像是縮水的裴勇俊呢!不要以為我在開玩笑哦!全仗這張大圓臉。
這次,哇咧!暈!又是護髮又是什麼,我十二點多去弄頭髮,五點多才離開,又餓又氣,餓是因為什麼都沒吃就去弄頭髮了,氣的是…荷包大失血,早知道整治我這才過肩的頭髮要那個價,我早在台北就做了,價錢也差不多。
等啊等!又餓又累又想睡,真想頂著這一頭纏滿髮捲的頭,跑去外頭買個東西吃,想著想著就被腦後那台烘髮機轟轟作響的聲音和熱氣給搞得進入昏睡狀態。此時,二表妹打來找,她約了朋友要去看螢火蟲,當然沒忘記我這個表姐。我欣然答應,不過,髮型師卻失了準,硬讓他們從三點等到五點,只沒差跟我翻臉。
經過這次的歷練,我想到底還要不要再受如此折磨呢?果然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小蝸牛太懶了,因此真的受不了這點疲勞轟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