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朵花要辦簽唱會?!當然去啊!都預購了嘛!既然有簽唱會,那就在同一天去取CD吧!免得跑兩趟。
又是陰天。這幾天,冷風陣陣,細雨霏霏,凌晨陣雨綿綿,令人只想抱著可愛的被子繼續爬枕頭山。爬呀爬呀…都安排好行程了,實在不能再DELAY,只好起床整治早餐,讓今天有新的開始。哇…好冷哦!

出門時,迎面而來的溫度,令人想打退堂鼓,於是…來吧!一鼓作氣向前行。
「啊…我蝦米都不驚,啊…向前行。」當日林強的歌在我心中響起,嗯,果然是奮發精神的好歌。

對了,不知道OLIVIA有沒有空?這時邀她一起去追星吧!才驚見手機顯示未接電話(台北市公車音效果然強,連手機聲都聽不到),啊!是OLIVIA。哈!心有靈犀一點通耶!她今天沒事,可以陪我去追星,這下我有伴了。

來到人潮車潮洶湧的台北火車站,人海茫茫,嗯…還是先去西門町拿CD吧!^^|||哇…這陣仗真大,原來柯有倫也辦簽唱會,西門町果然是聚集人氣的好地方啊!
取完了貴死人的CD,決定要抱怨一下。
「哇咧!太狠了吧!現場買只要380,還有海報耶!憑預購單取貨,共要398,卻連海報都沒有。」

我沿路喃喃不悅,而且本來四點的簽唱會改成四點半,那我怎麼打發時間,OLIVIA說她需要梳妝打扮才會出門耶!去吃點東西吧!午餐還沒吃呢!

懷寧街上有四家賣素食,我發現賣水煎包的那家,水煎包真的很好吃呢!雖然饀料不是很飽足,但豆干、粉絲和高麗菜的組合相當清甜,加上外皮軟脆又香,就在那裡解決了我的午餐吧!
飯後買波蜜果菜汁,等著朋友的到臨,終於見她大小姐姍姍來遲,太好了。
時間還充足,兩人就在摩肩接踵的西門町逛逛。天啊!人擠人,真不是好受,到哪裡都是人(看到正埋頭簽唱的柯有倫),於是就到麥當勞喝咖啡去。

其實,我真的很怕喝咖啡,一怕胖(我只喝加奶精的咖啡),二怕胃痛(幾乎一喝見效),但沒什麼好選擇的,就這樣啜起那杯加了三個奶精的咖啡。
胃和身體是暖多了,卻也開始脹氣起來,幸好,還能忍住。

四點了,到屈臣氏前的舞台一看,人山人海,我…根本擠不進去。認了,在外圍吧!反正我有唱片,不會不讓我簽吧!

主持人頗會炒熱氣氛(應該是老鳥),雖然一直反覆口號,其手法相當微妙,值得學習。這回還請出猛男秀,我的天啊!他們也太欺負這些女生了吧!瞧七朵花臉紅成這樣,實在令人於心不忍。(怪了,這台下的粉絲們high什麼勁啊?)

粉絲和包圍的人群,讓整體感覺HIGH起來。盼了好久,終於到簽名時刻。不少粉絲都帶著花束和禮物,老中青三代大集合,OLIVIA和我都不禁嘆道:現在除了「孝子」「孝女」(「孝順」兒女的父母),還多了「孝爺」、「孝奶」(連爺爺奶奶都ㄌㄧㄠˊ下去)。

沒拿到號碼牌的如我,是要等前面那些人(有號碼牌的)簽好再排隊。這次發號碼牌,一大群人往前擠著拿號碼時,救命啊…我要被淹沒在人群中了,腳不用走,就被想擠進去(拿號碼)和要擠出來(拿好的)給困住了,動彈不得。這時我發覺我身邊有個小小朋友,他的年輕媽媽在他身後跟著,但人群可沒注意,一推一擠,這種「壓力」,小朋友怎麼受得起?我急著要把讓身邊多點空隙,讓小朋友的媽媽能有意識把小朋友抱起來。但這個年輕媽媽真的少根筋耶,沒發現小朋友根本不能承受眼前的推擠。感謝老天,她終於感覺到了,我立刻也幫著拉起被夾著人群中的小朋友,把他送入他媽媽的懷抱。小朋友,妳媽媽實在需要再教育啊!

一場「兵荒馬亂」,我終於可以上台拿簽名了。這回我準備朋友幫我買的牛軋糖當禮物送給小喬,用紫色薄紗束口袋包著,還在裡面放了七朵小小的玫瑰花,小喬一看就開心地說:「好漂亮哦!」不管是不是體面話,反正我心意到了。

今天風很大、很冷,而七朵花的粉絲很熱情,也有點快失控(我指的是帶小孩子來參加,卻不知道怎麼照顧小孩子的那些)。看看手上的CD,哈~我莫名其妙多了一張,不知道是哪個冒失的小姐掉到地上,被人誤以為是我的,雖然CD有不少刮痕,也許還可以聽吧!真是意外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