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事情比較多,所以…有點延了。而且我想這陣子會延得嚴重點。但至少有個目標,小蝸牛在更新blog也比較知道可以寫什麼。

 

寫到第四集了。同時也一直努力拜讀TF同人文和漫畫,慢慢地發現…

有不少人覺得看來心思縝密的不二可能會淪為單相思,而冰山部長可能是心思單純,或是很晚才會發現自己的「感情歸屬」的人吧

當然這不是我樂意見到的,雖然小蝸牛不斷強調自己不是腐女(同人女),但許斐老師營造出的微妙氣氛(不知道是有意或無意),真的把小蝸牛感動得亂七八糟的。

算了,回到主題…

04-00

兩個人的彩頁封面一定要站這麼遠嗎?而且,每一次我都覺得部長有禿頭危機。

 04-01

 

04-02 

部長,你從哪裡冒出來的?

 

04-03

我真的想問,部長,你剛才到底躲在哪裡,才能一下子就到不二的身邊?!

 

 04-04

我對兩位部長(手塜、橘)的握手本來沒有很大的興趣;但對照到後來,橘對戰切原受傷後,當時住院,去探傷的居然是不二(他又不是副部長大石),而且還是挾帶到九州療傷的手塜名義去探傷的。這…很玄。

 

 04-05

明明就站在一起,怎麼一下子就換人了……

 

 04-06

部長,你是想要特寫嗎?

 

 04-07

不知道是不是許斐老師蓄意,總覺得不二的動作除了華麗外,其實真的很「娘」(女氣)。

 

 04-08 

 04-09

不二之所以會被大家視為腹黑,就是他什麼都不說,但他會馬上付諸行動。

像在衡量對方實力後,就馬上決定「斷其後路」,這用心…真狠。

 

 04-10 

說實話,我不明白這個翻譯的用意,我想看原文。

 04-11 

 04-12 

 04-13

把人家逼到用出絕招「波動球」,河村(據說是不二命。誰叫他是不二的雙打拍檔啦)馬上反應接下這種球。青學老是搞這種灑狗血的戲。

 

 04-14

有TF命的網友分析,動畫版的不二表情更讓人動容,很溫柔。

 

 04-15 

我想不二應該很擔心。

 04-16

只是明明他的賽事都結束的,比誰都還要有閒陪河村去醫院,為什麼還在球場呢?

 

 04-17

看來這兩「家」的家教都蠻嚴的。放眼裡頭各校的社長,個個性情不同,有時連副社長比社長還兇…

 

04-18

海堂意外打出的繞柱球,據小蝸牛研究是受了龍馬的刺激。

 

 04-19

 04-20

像海堂的脾氣,用激將法比較有效哦!(其實對付青學的正選,激將法絕對是首選)

 

 04-21

 04-22

這張圖其實不是在說海堂可愛的勝利動作,而是咱家不二的坐姿。(嘆)

 

 04-23

 04-24

部長,你在冰著臉,我都要懷疑你的年紀是不是和龍崎老師差不多了。

 04-25

 04-26

其實有好幾幕沒提到,陪河村去醫院的可能是網球社員林田,後來桃城去接河村回來,不少TF迷都覺得…

可能是咱們部長的關係,不二子才沒去。

 

【未完待續】  

 

預告:小蝸牛這幾天會推出「筆記研究」,學乾貞治的研究精神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