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蝸牛不喜歡人工造作的東西,但對於某些東西倒是挺買帳的。尤其是回台灣後,更覺得在哥斯大黎加那些東西還真是「可貴」啊!

20100911.jpg 圖:我拍的啦

↑↑↑↑↑Fresh Mark的咖啡機

20100930554.jpg 圖:我拍的啦

↑↑↑↑↑MUS MANI的咖啡機

自從在Burger King喝到摩卡咖啡後,就異常喜歡這種特別的味道。不過Burger King的摩卡真貴(後來瞄了一下他們的機器,原來是雀巢的)。

也曾買過摩卡咖啡的粉自行沖泡,但就是太懶了,泡不到幾次,就被小蝸牛束之高閣,任它結蜘蛛絲。(本人覺得已經沖泡的比較好喝)

後來,在MUS MANI麵包店和FRESH MART超市看到以上這幾種咖啡機後,就改弦易轍,想喝摩卡時就喝這兩店的,要不然就是買位於SAN JOSE的哥斯大黎加大學後面的咖啡廳(本來是在國家大學UNA的附近)買。

而且,回台灣時,我滿心期待喝所謂的人工合成咖啡(就是便利商店賣的那種),結果……居然比星巴克更難喝。(我對台灣星巴克的咖啡評價向來不高)

只好回哥斯時,偶爾喝咖啡補償自己。(還好本人體質不合適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