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親們,近來小蝸牛的確有點瘋韓劇。(幸好有阿部寬大帥哥出的「新參者」,不然我的新番劇組名單中,就看不到日劇了)但只是「正好」有幾齣輕鬆點的戲,畢竟,看到灰暗度很高的連續劇(像「灰姑娘的姐姐」),小蝸牛是花了多大的勇氣看下去。(根本就是跳著看,因為已經被很多戲訓練到看頭看尾就知道劇情了)

由蔡琳和那個什麼…唱什麼sorry, sorry的Super Junior 崔始源主演的。本人對於「SORRY, SORRY」還挺有印象的,只是…這個崔始源……誰啊?!在「那堆頭」裡面,我看不出來他們之間的差別,即使看了這齣戲,小蝸牛還是不覺得他有什麼帥的地方。

好啦!不扯其他的啦。回到正題。

mylady.JPG 圖:官網截圖

話說這位大嬸(才35歲,就被叫大嬸,這韓國人會不會太殘酷了)尹開花(蔡琳),和老公離婚後,為了能和獨生女生活,到處打工當清潔工賺錢,無意中到大明星晟敏宇的家,還意外地發現晟敏宇有私生女藝恩,故進入THE SHOW音樂公司。當幫傭兼奶媽的開花,熱心真誠的性情,讓自私的敏宇漸漸改變,加上藝恩,三人的牽絆就更為微妙了…

mylady1.JPG圖:官網截圖 

看著這兩個搭配,不能說不合,雖然有年上之女和年下之男的戀情傾向,但會吸引我的不是這一點而是……

ohmylady3.jpg 圖:視訊截圖

對啦!就是這個小朋友啦!她一出現就硬是把兩個主角踢到旁邊,可愛的大眼睛,圓圓的臉,無辜的神情………嗯…小蝸牛完全被小藝恩給征服了。而且她的表情真的很會做,把鏡頭給搶光,不是沒道理的。小朋友,真有妳的。

記得之前才在新聞看到為了收視,還來場吻戲。

ladykiss.jpg 

但是,這場吻戲似乎沒有把收視給救回來,而小蝸牛覺得…這沒有高潮還讓人有所期待的感覺耶……所有的可能和曖昧,好像還在蘊釀中,編劇啊,你會不會太慢熟點…都10集了耶,我都看不到這兩個人有什麼更刺激的進展,倒是可愛的小藝恩…好啦,我承認,我比較喜歡小藝恩的演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