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這種標題其實有點小白痴,但小蝸牛一下子想不出更好的詮釋。

這部新出來的美劇White collar,因為太對小蝸牛口味了,不介紹實在不行啊!

09.jpg 

故事跟FBI又有關係了(FBI看來是美國各項「活動」的關係企業的主要公關)。Neal Caffrey是又帥又迷人的詐欺犯,探員Peter Burke為了追捕他花了三年的時間。Neal為了女友Kate與他分手,越獄成功(只差三個月刑期就滿)。正巧這時Peter給名為「荷蘭人」罪犯搞得灰頭土臉,意外地,Neal居然知道相關消息。

Neal想找回無聲無息離開的女友,試圖條件交換,要Peter讓他以逮住犯人得到相當的自由。Peter在多方考量下,終於答應。

Moz是Neal的消息線民和好友,對於罪犯的踪影能調查到比神探還精確。

Elizabeth是Peter的太太,樂觀又可愛,很包容太專心工作的老公。有趣的是,Neal的第一件工作除了找出可以讓他獲得些許自由的罪犯,還彌補一直寂寞守空閨的Elizabeth,讓她和Peter好好相處的機會。

如果大家以為是因為男主角很帥,才會讓小蝸牛迷上,那就錯了;當然也不是那個FBI探員啊,俺的眼光不是那麼差好不好。是故事吸引我,很像是錦毛鼠和御貓的相處,很好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