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大家都知道小蝸牛還在「欠安」中,雖然感冒沒那麼嚴重了,但咳嗽還是沒解除警報,還搞得我很頭痛,美好又宏亮的聲音一時無法重出江湖,唉~~秋天真的來了……(超古怪的邏輯和前後文)

不過呢!除了追日劇和動漫作為消遣外,小蝸牛無意中發現一齣很討喜的韓劇「是美男啊」。

mewi.jpg  

要是大家嫌「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崔漢杰社長大人為情所困,為「同性愛」為苦的樣子不夠爆笑,嫌「風之畫師」的大叔級金弘道因為愛上弟子而百般壓抑不夠強烈,可以來參考一下這個喜劇成份很高的韓劇。

不是韓劇迷的小蝸牛,這裡頭四個,俺一個也不認識,也不知道他們在搞什麼東東,雖然有很多環節,bug超多,而且,俺沒有看過樂團的人這麼少的,一整個就像演藝圈版的「流星花園」,苦命的「杉菜」(劇中女主角名叫高美女,被迫冒充雙胞胎哥哥高美男進入樂團)在三位花美男環伺下(靠,姑娘我生平最討厭男人化妝成這樣),幾經困難和相處下,天啊,就像道明寺、西門、花澤、美作全愛上了「杉菜」那樣,不過,小蝸牛覺得還蠻好笑的。除了我看了就倒胃口的不像男人,不像女人的妖精妝扮……

不同「咖啡王子一號店」和「風之畫師」,男主角和男二號很早就知道女主角的真實身份了,然後很自然就產生微妙情愫,再大玩曖昧和朦朧美,當然趣點就這樣出來。加上,咱們的女主角設定,可是未來的修女哦,百分之百的女性色彩,比起從小苦命,女生當男生用的高恩燦和自幼家庭變故,被迫成以男性身份長大的申潤福,這個嬌柔女性氣質十足的高美女,可是非常演不出雙胞胎哥哥的男子味道。不過,陰性美當道的世代,雌雄莫明,反而更有神秘感和美化。大家不妨看看,做個比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