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小蝸牛承認這個標題實在是…太爛了,太膚淺了,不過,沒辦法,看到檀園老師的戲後,也追著其他戲看看他有何魅力。

但,老爺子,您永遠在我心中是第一位的,這個…算是新起之秀,取代不了您的。<-劉劇迷:站長,你移情別戀了嗎?       小蝸牛:絕對沒有。(很認真貌)

(看不懂以上這段話的人,應該是不知道小蝸牛的第一偶像是誰)

 

 

 

park1.jpg 

圖:kimchisoju.wordpress.com

 

說到朴新陽(Park Shin Yang,簡稱PSY)的戲,其實第一次看到時,是國際衛視播出的「쩐의전쟁(錢的戰爭)」,那時對朴大叔的第一印象是…哇靠!韓國也有青壯年的演技派嗎?!由於演技相當不錯,可惜小蝸牛對韓劇向來沒有特別好感,明明會追著木村拓栽、藤木直人、江口洋介、竹野內豐、速水茂虎道…等等的戲看,就是對韓劇沒法子注意。

但「錢的戰爭」劇情真的寫的不錯,由漫畫改編的,居然這麼好,看來原作真是硬底子。

同時,因為這齣戲,也讓朴大叔和電視台摃上,搞了一場官司,還被放入冷凍室。(嘆~韓國電視台的惡勢力好大哦!)

mon.jpg 

↑↑↑↑這位大叔,你和宣傳組結怨嗎?怎麼首頁上的你看起來好糟哦!(圖:SBS官網)

 

 

裡頭不管是女主角或女配角,都好看得讓我不討厭,很少有這種情形哦!讓我看得順眼的女星真的不多呢!(很喜歡淺野溫子、淺野優子、天海祐希、西田光的小蝸牛)

當然問題就出在「바람의 화원風之畫師」(此乃萬惡之淵藪)了。小蝸牛喜歡上朴大叔,也再度証明我的大叔控不是輕度,而是極重度了。甚至有人說,朴大叔在劇中的造型,和我家老爺子很像。不會吧!這…不過,說起來,當年我家老爺子演出「劉伯溫」也是四十多歲呢(今年該六十多了吧),年紀相似度的確很高。

這幾天,除了努力下載「錢的戰爭」外,就是「파리의 연인(巴黎戀人)」了。

不看還好,一看…那是老師嗎?真的是老師嗎?真的是檀園老師在2004年演的嗎?(學起肯×雞廣告)那不是檀園老師,那不是檀園老師啦!

pai.jpg 

↑↑↑這跟年紀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跟檀園老師的形象差太多了。救命啊~(圖:SBS官網)

 

與「錢的戰爭」裡的金先生相比,在「巴黎戀人」 韓社長完全不是我的菜,而且居然是同一個人演的。

或許這種標準式的灰姑娘劇情不得我的喜歡(包括那名女主角,我雖然不討厭你,但實在沒法子同意你的角色),最重要的是,這個灰姑娘的運氣太好了,比陳欣怡(台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的運氣還好,好到…除了善良外,似乎沒有什麼特色和能力的人。唉~居然能遇到韓社長這種理智紳士型的中年男子,太令人嫉妒了(別忘了,我是大叔控),我也去巴黎那個許願池好了)

不過,這個傢伙的演技真不是蓋的,不虧是在俄羅斯喝過洋墨水的,的確有一套。

小蝸牛看了一下這幾齣韓劇,覺得…台灣的連續劇要多加油了,人家在場景上的用心,在劇本上的用心,真的讓人感動,不要天天喊沒有經費、成本負擔大…就小蝸牛所知的,電視台的製作惡習一直都沒有改善,反而更惡化,於是才有競相購買日劇、韓劇和大陸劇…等來充當黃金時段的大戲。不禁讓我懷念起,以前演技取勝的台灣連續劇,或許場面今日看來十分簡陋,但演員的演技卻好到讓人忘了那些問題,不像現在…

再罵下去了無益。主題是朴新陽嘛,反正就是…蠻希望他能來台灣演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